。。。。。。赵夹子

「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」
忘羡/信邦/光切
头像封面自设@物沼ECHO

【忘羡】急!摄影师爱上了新娘子怎么办?(一)

#婚纱摄影师忘×假扮新娘子羡#

#沙雕向,女装pa#

    

魏无羡本身对结婚没什么兴趣,他觉得像他这种情商为负数的人很难有女生看上自己,除非对方是个男的,而且脑子还有问题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他和江澄约定好了要孤独一辈子,谁先找着媳妇谁先给对方洗一个月的臭袜子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不过这个约定当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魏无羡没料到他会为了兄弟两肋插刀,扮演起跑路的新娘子的代替者。

  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  

那天聂怀桑找到魏无羡说,大哥聂明玦给自己定下了一桩婚事。

     

女方家里阔绰,不仅背景硬,还有首都三环内的两套150平米的房子。如果折合成人民币,按聂怀桑的话说,“从孩子出生到死,天天啃金子都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可就是这样一个富家小姐,心里早有了别的男人。住在清河的人谁不知道这里的一把手的弟弟是个一问三不知?除了家里有权有势物质丰富,精神上的什么都满足不了未婚妻。若不是这位准丈母娘手下经营的企业需要聂明玦的扶持,估计老太太也不愿意把如花似玉的闺女嫁给这么一个傻小子。

    

“妈!我不想嫁!”

    
 “乖……”

      
 “我不乖!”

   

  

  

聂怀桑早就知道这位未婚妻看不上自己,更何况他也不想这么早多个女人在身边,于是也求聂明玦。

   

“大哥,算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“算了?你都多大了?你爸爸像你这个岁数早就成家立业有了咱俩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“魏兄救救我!”

  
    
 接到聂怀桑的求救是在晚上十一点,当时魏无羡正津津有味的玩着游戏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“怎么了怀桑兄?现在有了女人还敢联系我呀?你看看这都几点了?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懂不懂啊?”

  
   
 “是是是,但前提是我给有女人啊……”

  
 “嗯??”

      
 经过电话里这么一解释,魏无羡明白了。原来那个新娘子背着父母带着她心仪的那个男人跑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 “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大哥要是知道岂不打死我?明天就该拍婚纱照了,现在新娘跑了我怎么收拾这个摊子?”

   
     
 魏无羡歪着头夹着手机在电脑上一顿操作,聂怀桑见电话那边半天没个动静,心急如焚。

      
 “我请客!”

  
 “噫噫噫!!?”

  
 “只要你帮我出出主意,欢乐美食街、京都大饭店、高档美食城,你随便挑!”

  
 “好兄弟,成交!”

   

   

第二天,聂怀桑让司机停在魏无羡说的地方。

    
    
 昨晚魏无羡对自己说,他要买些装备好应付过明天的摄影。聂怀桑不知道魏无羡有什么鬼点子,但只要把今天扛过去,后面的事就好办了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不一会,魏无羡从南国商城里出来,见到聂怀桑他们家的私车停在路边,走上前敲了敲车窗。

     

   
 “亲爱的,让你久等了~”   

   

   
 正准备打开车门绅士的让进魏无羡的聂怀桑,此刻的动作僵住了。他一脸惊恐的望着魏无羡,半晌才道:

   

“抱歉,你哪位?”
   

“讨厌,死鬼。连我都不认识了?”

      

被如此冰肌玉骨、娇美动人的美女叫死鬼,聂怀桑亟亟捂住发胀的鼻子,小心翼翼的问:“那个,你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
 见连自己的兄弟都认不出自己来,魏无羡深深被化妆术所折服。

  

   

“亚洲变脸术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上了车,聂怀桑才知道原来这位美少女是魏无羡。

  
 “你怎么做到的?”

      
 魏无羡卷弄着长发,撇撇嘴:“有一个高级化妆师的师姐,再加上刚从商城里买的假发和衣服。啧啧,我也没想到我这么上妆……当时把师姐都吓了一跳,江澄那小子都想gan我。”

  

   

“天赋异禀,骨骼惊奇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车子一路行驶来到春江花月夜婚纱摄影楼,迎面走来的招待员笑脸相迎:“二位来的很准时,我们的摄影师刚刚准备好,正在调整设备,请二位先来衣间换上礼服婚纱,摄影师要求先拍室内照。”

  

   
 魏无羡看看聂怀桑,嘟嘟粉红色的小嘴甜甜的叫道:“怀桑,走了啦~”

  

 
 嘤,我滴神啊!

  

聂怀桑差点没过去,脚如踩在云朵上轻飘飘的朝里走去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春江花月夜。

  

  
 是本市口碑NO.1的婚纱摄影基地,其摄影师的高超技术,华美繁丽的服装设计,别出心裁的场景布置都令人啧啧称快。

  
     
 也就像聂怀桑这样的有钱人家才敢来这里消费一笔。

  

魏无羡进入衣间,被里面花花绿绿的裙子弄的眼花缭乱。他左挑右选,想找身保守点的,可惜找了半天也没有入眼的。正当他要放弃,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!

  

见魏无羡还没有出来,聂怀桑有些着急,他生怕魏无羡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在里面团团转。几次欲进女性衣间被身旁的招待人员拦下,一脸即便是你的女人你也不能明目张胆的进去啊的表情。

  

聂怀桑为魏无羡悄悄捏了把汗,就在这时,一纤纤玉手撩开帘子,一汉服美人婷婷走来。

   
   
 只见她淡粉色华衣裹身,外披白色纱衣,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。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,线条流动如水轻泻于地。

   
   
 她挽迤三尺有余,使得步态愈加柔美可人,乌发用发带束起,其中有一缕未扎上垂在胸前。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花瓣般的娇嫩可爱,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,又似清灵透彻的冰雪。

  

好了,用这么多的形容词只是想说明一个事实:

    
   
 哇塞,大美nui!

  
    
 聂怀桑一见,赶忙回到自己的衣间,找了身相互映衬的汉服换上,再度出来,携住魏无羡的手来到已经调试好设备的摄影师面前。

  

经招待员介绍,蓝忘机冷淡的眉眼看向他们二位,声音不大,冷冷清清倒也悦耳: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
   
 “啊,合作愉快。”聂怀桑险些愣住没搭上话来。

 

这个婚纱摄影师,长的也未免太漂亮了吧?

    
   
 魏无羡站在一旁心不在焉,他现在腰快要被勒折了,靓仔他实在是没心情看。

  
    
 蓝忘机似乎注意到站在一旁心无旁及的魏无羡,目光如蜻蜓点水扫过他,却瞬间被对方的美貌深深吸引了进去。

  

  

糟糕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心动??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44)
热度(1809)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赵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